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实习,我们去北京301医院!

    发布日期:2022-03-29

    (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院 讯)2022年3月10日,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首批护理专业学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实习动员暨欢送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孙紫薇、医学院院长助理张棽、护理系主任雷云宏及护理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雷云宏主持。

    会议伊始,杨艳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在场所有教师和学生举起右手,再次在心底明确敬业奉献、护佑生命的使命和担当。

    雷云宏主任向赴301医院实习的同学表达了祝福,他说,实习是从校园迈向社会重要过渡阶段,希望大家满怀信心走上实习岗位,并在实习期间通过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悉的操作技能,认真负责履行工作职责,甘于奉献,热心为病患服务。

    学院书记孙紫薇老师向同学们指出,301医院是直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承担军委、总部等多个体系单位、官兵的医疗保健和各军区、军兵种转诊、后送的疑难病诊治任务。医院同时又是解放军医学院,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能前往301医院实习是一个追求进步的机会,希望有幸通过选拔的同学在实习期间认真钻研,不忘初心和使命,同时也鼓励仍在校学习同学们继续努力,在不同的地点为医学事业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恋,并送别前往301医院实习的同学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