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软国际携手中移数智 共拓数智化转型咨询市场

发布日期:2022-05-31

近日,中移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数智”)开展2022年中移咨询数智化转型咨询项目业务拓展共同体招募,中软国际凭借全领域数智化解决方案和完备的数智化产品与服务成功入选其在党政、工业能源、交通、金融、大数据5大行业领域咨询项目业务合作伙伴。




随着产业数智化进程加速,千行百业纷纷投身数字化转型浪潮,但与此同时“不想转”、“不敢转”、“不会转”的问题也普遍存在。数智化转型是一项长期、庞大、复杂的系统性工程,不仅需要认知理念和思维方式的深刻转变,而且需要统筹考虑生产体系、技术能力、财务状况、组织文化等多种因素。因此,产业对数智化咨询的科学性、实操性、实施价值及匹配度要求逐步放大,新型咨询服务方式成为数智化转型领域的迫切需求。


中软国际数智化转型咨询服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战略咨询服务、管理运营咨询服务以及创新咨询服务。基于TOGAF架构和DAMA架构理论,为政府和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可落地的顶层规划设计,为客户数智化转型落地所需的数据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敏捷、有效、可持续的规划,从业务架构出发指导架构规划,形成“系统支撑应用-应用实现业务-业务发生创造数据-数据分析服务业务优化”的提升闭环。中软国际自研的数智化创新咨询方法论,大大提升了数字产品研发集数智化转型规划工作效率。


中软国际多年来在金融、交通、政务、公安、制造、地产、能源等行业为上百家政府和企业机构提供了数智化转型、数据平台架构规划、数据治理规划、数智化创新工坊等咨询和培训服务。




中移数智作为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咨询责任主体,积极构建以转型咨询服务为牵引的数智化赋能体系,通过此次双方的合作,中软国际将在数智化转型咨询市场拓展、咨询方案设计、数智化/信息化系统落地实施等多方面协助中移咨询公司,为其提供包括全领域数智化转型咨询、场景化/数智化解决方案、数智化产品与服务在内的“咨询+产品+服务”一揽子服务。


中软国际运营商系统部将依托主要运营商形成的政企市场,基于数智服务能力底座,围绕运营商相关重点领域积极开拓,以咨询牵引为开端,解决方案为抓手,赋能合作伙伴,实现与运营商的能力聚集,优势互补,携手中移数智把握转型大势,统筹各专业领域的平台能力,打通端到端服务流程,为更多政府部门和行业龙头提供数智化转型服务,打造具有中国移动特色的数智化生态,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充分彰显公司“数智化转型服务专家”的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