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中软国际教育入选第一批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联合建设机构名单

发布日期:2022-05-31

4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发布第一批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联合建设机构名单,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教育)凭借其在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成功入选。


27FB5


此次评选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联合建设机构条件,经专家评审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认定,最终有40家优质机构入选。中软国际教育作为国内专业的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智慧教学云平台、OBE教学管理平台、园区人才服务平台、鸿蒙生态应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完整的数字化人才培养矩阵。在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中软国际教育积极与全国各地院校、行业企业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实战实训、科技赛事、专业认证、政企培训等方式的合作,在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产业人才基地联合建设机构名单的发布旨在筛选一批行业头部企业、优质专业机构、行业协会、知名院校,聚焦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产业人才,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建设一批具备人才研究、培训、评价、服务和国际合作等综合性人才培养与服务能力的产业人才基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服务支撑。


作为产业人才基地联合建设机构,未来,中软国际教育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的指导下,积极发挥自身资源、技术等优势,全力推动产业人才基地的落地和建设,促进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产业人才的高水平培养,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