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占领数字云端 实现跨越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29

以专业领跑市场  

打造产业数字化运营商TOP1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日新月异,带动各行各业进入数字时代,数字经济得以快速发展。1月12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要在我国数字经济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中软国际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的标杆,在2021年云服务大会上,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表示:“中软国际将继续搭乘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浪潮,持续夯实基础业务,致力于将中软国际打造成为政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希望在未来10年,成为全球IT服务市场的TOP10玩家,做到‘十分天下有其一’。”


2021年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加速产业布局,形成了规模爆发式的增长和业务高质量的发展,落地“六省七区”8大合作基地。


中软国际与华为风雨同舟四载,持续深化生态合作关系,2021年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继续携手华为云,先后在国内5个省区建立了新的合作基地。积极携手政府,推动数字经济发展,2021年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与厦门政府达成了新阶段更高阶的合作。同时,携手东营市政府,以全新的商务模式共同助力区域企业数字化转型。


如今,“多维”的发展促进了产业布局的加速,这也体现了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不断携手政府,积极推动“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持续的整合生态资源,协调南北区域产业优势,推动智能制造整体能力的提升,加快南北方产业经济的融合,从而扭转南北差距扩大的态势。


未来,随着数字化发展脚步逐渐加快,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将继续以专业领跑市场,通过自身数字化经验,以全生命周期全栈云服务”全面助力企业深化研发、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环节的数字化应用,成为国内产业数字化运营商TOP1。


产业布局再加速

新增8大合作基地

1  

与华为同舟共济 新增5个合作基地


在坚定的战略投入下,2021年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与华为产业云持续深化合作,继续携手,在江苏、福建、浙江、广东、内蒙古地区,增加5个联合运营创新中心。多年来,中软国际与华为同舟共济,联合运营9个创新中心。


2  
与政府深化合作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2021年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与厦门政府达成了2个基地的新合作。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作为运营商的标杆,持续推动数字经济发展,2021年与厦门火炬区政府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达成了更高阶的合作模式,实现发展曲线跨越。


3  
产业发展布局 新模式助力“加速跑”  


2021年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与东营市政府建立了1个新的合作基地。此次合作,是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全新商务模式的探索,联合生态伙伴,以云厂商为坚实底座,依托“全生命周期全栈云服务”,助力东营市政府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联合ISV推动产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数字产业与生态集聚。


4  
与ISV携手共赢 实现客户价值  


2021年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结合合作伙伴ISV产品,聚合50+生态伙伴,构建产业生态,通过产业布局和业务发展,带动更多的渠道拓展市场,累计吸引1500家终端企业,共同高速增长,实现客户价值